耻辱中绝无慰藉,除非战胜耻辱

【喻黄】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

又名《现场解读一场教科书式明撕暗秀》

好久没写联盟四花了,顺便这次把老王带上

一句话双花


联盟四小爷

百花缭乱:大新闻!!!

百花缭乱:年度大戏!!!喻文州和黄少天吵架了!!!

鸾辂音尘:求直播!!!

沐雨橙风:求直播+1

风城烟雨:求直播+2

百花缭乱:黄少天说,喻文州在嫌他烦,他根本不应该跟着他来,亏他好心好意陪着他来B市保他安全

百花缭乱:然后喻文州说,他来B市是有事情要办的,不是来逛街度假的

沐雨橙风:你们三个全在B市,不常见啊不常见

百花缭乱:他俩现在冷战呢,趁这个时候我给你们讲讲前因

百花缭乱:是这样的,我,喻文州黄少天,还有老王今天约了出去吃饭,然后黄少天迟到了半个小时,他来的时候我们都点好菜了

风城烟雨:这饭局谁组的?你确定他们三个一起不会打架吗?

沐雨橙风:就算不吵架,肯定有一波药庙互怼

百花缭乱:不是,我有点事儿去B市一趟,喻文州要去总部,黄少天是陪他去的,这不,老王在B市,就他作东请吃顿饭喽

鸾辂音尘:嘿嘿,张佳乐前辈你去B市什么事呀

百花缭乱:[就你话多.jpg]

百花缭乱:别打岔啊你们!还听不听了!

风城烟雨:听听听……你接着说

鸾辂音尘:强行转移话题啊张佳乐前辈……没事我们都懂

百花缭乱:我接着说,王杰希问喻文州怎么没和黄少天一起来,喻文州说黄少天早上说要去一趟商场逛街,迟到可能是路上堵车了

百花缭乱:我当时还奇怪,喻文州事情都办完了,怎么没陪黄少天去逛街呢

沐雨橙风:喻队早上没起来?

百花缭乱:不知道,反正黄少天一进来,我就感觉他有点不高兴

百花缭乱:把老王也拉进来吧,他俩又开始吵了,我一个人直播跟不上

[鸾辂音尘邀请王不留行加入群聊]

王不留行:你们这群名……真清新脱俗

王不留行:张佳乐给我看了截图,我接着说吧

王不留行:我看黄少天从进来开始就一直在找茬

百花缭乱:确实有点没事找事的样子

沐雨橙风:他这不作死呢吗

风城烟雨:就是啊!喻队心脏着呢

鸾辂音尘:可是喻队脾气很好吧

百花缭乱:是很好,不过也禁不住黄少天这么作死啊

王不留行:开始爆黑料了,我得拿个本子记记

风城烟雨:……王队到底还是老本行了

百花缭乱:不对啊,这怎么越说方向越不对啊,刚开始是埋怨喻队这几天不怎么理他,现在怎么……

鸾辂音尘:……怎么了

王不留行:原来喻文州上周弄坏了夜雨声烦手办的底座……

百花缭乱:原来黄少天上个月吃的零食袋子还没收拾……

王不留行:原来喻文州上上个月让食堂加了一个带秋葵的菜……

百花缭乱:原来黄少天上上上个月有一天没给喻文州带中午饭

沐雨橙风:噗

鸾辂音尘:这吵架也是清新脱俗……

风城烟雨:这么点小事都能吵起来

王不留行:原来喻文州晚上不但要泡脚还要用按摩椅

鸾辂音尘:喻队这养生真的绝了

百花缭乱:原来黄少天有一柜子亚丝娜手办

风城烟雨:???

沐雨橙风: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哈哈哈!

百花缭乱:额,我没听错的话,他们现在吵的好像是……套子?

百花缭乱:我还是个孩子……不要,我有画面了

风城烟雨:厉害了!乐乐你细节一点

王不留行:是水果糖:)喻文州要草莓味的黄少天要橘子味的,张佳乐你脑子里都是什么

沐雨橙风:我现在特别想发个图来表达我的心情但是太毁形象

鸾辂音尘:[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.jpg]

鸾辂音尘:没事沐沐姐,我们早就没形象了

百花缭乱:等下!我这次没听错!他们在吵按摩椅上……woc

王不留行:黄少天脸红了,还瞪了喻文州一眼……

沐雨橙风:我以后无法直视他们家的按摩椅了……

鸾辂音尘:只有我在想体位吗……看起来是脐橙啊

风城烟雨:咳咳,这个等会儿在讨论,你们接着直播不要停!

百花缭乱:我有点跟不上了,黄少天语速太快了,现在喻队插不上话了

王不留行:大概意思就是,他好心好意陪喻文州来开会,现在喻文州忙起来就不管他

鸾辂音尘:我觉得现在才是黄少的真正实力,他俩刚刚吵得势均力敌,大概是黄少在让着喻队

风城烟雨:也不一定,喻队说话一针见血,黄少基本是靠着语速和字数碾压的

沐雨橙风:所以说现在是黄少单方面指责了吗?好想看现场版

风城烟雨:应该不太方便录,我估计他俩坐旁边给咱们直播都挺困难的

鸾辂音尘:不过真是世纪大新闻啊,喻队脾气好,黄少也很少计较,他俩吵起来挺难得一见的,我都脑补不出来


沐雨橙风:??乐乐和王队怎么没声音了

风城烟雨:@百花缭乱@王不留行

鸾辂音尘:人呢??


百花缭乱:我回来了……被闪瞎了

王不留行:我现在只想说狗男男!

鸾辂音尘:我好像猜到了结局

百花缭乱:黄少天单方面指责喻文州大概两分钟吧,喻文州突然站起来亲上去了

百花缭乱:亲上去了!!!

百花缭乱:尼玛你给个预警啊我都被闪瞎了!!!

王不留行:然后黄少天就闭嘴了,现在他俩你侬我侬的坐在一起……

百花缭乱:然后喻文州说少天刚才我不该跟你吵,黄少天说队长其实我也不对我不应该跟你闹脾气

王不留行:没眼看:)

沐雨橙风:……

沐雨橙风:标准结局

王不留行:白操心他俩了,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:)

百花缭乱:我还担心他们呢!吵那么凶!

风城烟雨:可你俩给我们直播的时候,全是幸灾乐祸哦




fin.


评论(7)
热度(304)

© 归夜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