耻辱中绝无慰藉,除非战胜耻辱

【喻黄】同寝异梦

恶友组携带闺蜜组!

小短篇……再不写我可能要匿了


下午第一节没课,一寝室四个人十二点半全爬上床,齐刷刷拉好床帘睡觉。

王杰希定了两点半的闹钟准时醒过来,看三个人完全没有要起床的迹象,只得去摇床。


黄少天垂死病中惊坐起。

“老王!你为什么要搬寝!你怎么这么冷漠!!!”

王杰希吓了一跳,黄少天一声大吼把喻文州和张佳乐全喊醒了。

黄少天“声泪俱下”开始控诉:“老王你搬寝干什么啊咱们六楼不好吗!你快说为什么!”

王杰希一脸懵逼:“我们……不搬寝啊,我材料都交上去了,我们今年不换阴阳面……”

黄少天定定地看着王杰希,又钻进了被窝碎碎念:“老王你知道吗我刚才做梦梦见你们全要搬走,说要搬到一楼去,爬六楼太累。”

“张佳乐说他也这么觉得,然后你们就开始收拾行李了。”

“我真的特别着急,我就拦着你们说六楼哪里不好了虽然爬楼累但是冬天六楼温暖啊,一楼冬天都得穿厚棉衣。”

黄少天突然又直起身子,对床的喻文州被他直勾勾的眼神吓得放下了手中正在叠的被子。

“文州!你知道你说了什么吗!你说,在哪层不冷啊就你事情多!你还说,你爱搬不搬反正我们要在一楼,天天爬楼累死了。”

黄少天开始在床上打滚:“你们怎么能这么冷漠无情!我当时都快哭了!你们都要搬寝你们都不要我!”

王杰希敢说这是他这么多年见到喻文州速度最快的一瞬间。他甚至都没看清喻文州的动作,喻文州就已经冲上了黄少天的床,一把抱住了黄少天。

“少天,他俩搬走了我会陪你啊,梦都是反的。”

“对啊,”王杰希凉凉地说,“我俩走了你们可不整好做一些羞羞的事哦。”

黄少天红了脸埋进喻文州怀里,“老王你好猥琐!”


张佳乐也来劲了。

“我刚刚也做了个很奇葩的梦!我梦见喻文州布置征文,每人三千字!手写的!!!”

“三千字……”王杰希倒吸了一口气,“喻文州你人干事?”

“我靠你们为什么说文州啊!”黄少天不服了,“征文这种东西一看就是硬性规定的三千字啊,文州就是个传达和督促的工作,要骂得骂校方脑残啊!”

张佳乐摇了摇头,“不,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喻文州布置完,黄少天说了一句,才三千字啊?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觉得你这个梦还是很真实的。”王杰希点评。


喻文州笑了笑。

“其实你们说到做梦我才想起来,我刚刚做了个噩梦。”

黄少天紧张起来:“什么噩梦啊?梦都是反的!”

“我梦见了老王,可是又不能说是老王,因为他眼睛是对称的。”

王杰希翻了个白眼:“我百分之百肯定你这个梦是编出来的。”


王杰希没说他做了什么梦。

他梦见自己左手挎着喻文州的胳膊,右手挎着黄少天的胳膊,在教学楼门口大喊“我们是世界上最好的闺蜜!”

梦里的自己怕是个智障哦。不,王杰希拒绝承认那个是自己。

他按开手机看了看时间:“别想做什么梦了,快点,要迟到了。”

黄少天和张佳乐大呼小叫:“老王你凶我!”

“就凶你们怎么了?”

喻文州温柔地笑了笑:“三千字征文?”

王杰希在心里问候了一百遍喻文州:万恶的权限狗!



fin.


评论(4)
热度(213)

© 归夜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