耻辱中绝无慰藉,除非战胜耻辱

讲一个小小的故事

有一个我很喜欢的主播,简称H,主要直播lol,深夜的时候会玩绝地求生。
另一个我根本不认识的主播,简称J,粉丝较多,直播间人气也很高,主播绝地求生,以前是玩lol的。
这两位主播关系很好,深夜的时候H就和J双排玩绝地求生。
我本来就只看lol,绝地求生这个游戏我玩不明白,但是因为H的缘故我有时候也看他直播绝地求生。
后来糟心的事情来了,因为他俩都挺不错,有两边都粉的人开始拉cp,他俩一起玩的时候刷,没有一起玩的时候强行刷存在感,甚至有不了解H的人在他白天玩lol的时候,到他的直播间问J的事情。
开始来问,怎么玩lol了,不和J吃鸡吗?
快到深夜大概十点多的时候,平均三分钟就一条弹幕来问,今天和J玩吃鸡吗?
这种ky的弹幕我们作为理智粉,都是比较和气的,虽然很影响观看体验,一些人会好心的回复,H深夜才会去吃鸡,主播之间自己会联系的。
我根本不粉J的,但是心里对J的好感度快被这些来问的粉丝败光了。
后来事情愈演愈烈,J做点什么都会有人来H的直播间刷。
“J在玩恐怖游戏,吓死我了。”
“J玩恋与制作人了!”
“J落枕了玩不了吃鸡了。”
H不怎么理会这样的人,粉丝们也假装看不见。
因为这种弹幕算作引战和带节奏,不要理就好了。
但是这种事情累积是会爆发的。
就在这段时间,越来越多的人来带节奏,在H的直播间频繁提到J,提到JH的cp,而也有H的观众再也忍不了这些人的素质,会跳出来表达不满了。
“不要在这里提到其他up主,遵守弹幕礼仪。”
“不是所有人都吃他俩cp,请圈地自萌。”
让我很烦躁的是,那些没素质的人丝毫意识不到他们再给J招黑,败光路人好感。
“J不算其他up主。”
“我就来问一下J,一堆人来怼我。”(怼的就是你个zz科科)
昨天H真的有点不高兴了。
他回复了。
“那个来问J为什么没直播的,我问你你喜欢J吗?你是他的粉丝吗?你是他的粉丝你没关注他吗?你为什么没关注他的微博看他的动态,为什么没进他的粉丝群,为什么不上个舰长支持他?你跑我这来问,我怎么知道他为什么没直播。”
哇我的内心真的是,解气,很解气。
对于那些带节奏的人,我们要他不要刷,有些粉丝会怕太凶的吓到人家,但是这种人真的很欠骂。
今天凌晨有人说,H的直播间没有以前那么和谐了。我只想问这到底是谁造成的,说话的时候心里全是acd数吗?
当J的粉丝说,感觉H的粉丝好像不怎么喜欢J的粉丝哦,那当然是肯定的,可只针对的是那些nc粉。

最近H在组野队双排,遇到一个声音好听技术不错的G市小哥哥,加了微信双排(他闭麦告诉小哥哥他的微信号,结果小哥哥又念了一遍把他号给暴露了哈哈哈ヾノ≧∀≦)o)

我永远不吃JH的cp:)
以前H和别人玩的时候,他跟谁玩我们都会很喜欢那个人的。

只想说粉丝真的会给正主带来很多影响,正面的或者负面的。
三次元cp这种东西跟纸片人不一样,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玩的时候刷一刷可以,但是没有一起的时候,强行带另一位出镜,蛮烦的。
希望H的理智粉越来越多,nc粉越来越少,cp粉圈地自萌,游戏越玩越好❤

评论(11)
热度(22)

© 归夜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