耻辱中绝无慰藉,除非战胜耻辱

【黑遍全联盟】我快要热死了怎么办

真的,我今天要热死了,衍生出来了这个脑洞

私设训练室全是电风扇没有空调

cp有喻黄 双花 周江 伞修,ooc预警



日常放飞自我喻文州

夜雨声烦:队长我真的热死了今天能不能不训练啊

夜雨声烦:是真的热,我现在坐在这感觉裤子全湿了

夜雨声烦:一直在流汗

队长今天吃没吃药:后面湿得很厉害吗

队长今天吃没吃药:用我帮你吗

夜雨声烦:不用了谢谢我一点都不热了:)




日常作死张佳乐

百花缭乱:大孙,霸图真的特别热,我头顶的风扇坏了

百花缭乱,可是我现在坐在副队旁边,他持续散发低气压,我现在冒的可能是冷汗

大孙:乐乐,你们副队坐你旁边你是怎么拿手机给我发消息的啊

大孙:小心被没收手机啊

十分钟后

大孙:乐乐?

大孙:好吧估计手机被没收了,我明天找人给你安个空调,能舒服一些




日常冷笑话江波涛

无浪:小周今天怎么了

无浪:无精打采的

世界第一周泽楷:热……

无浪:这样吧

无浪:你憋会气,过一会,你就凉了

世界第一周泽楷:……分手吧



伞修小剧场

君莫笑:沐秋啊,杭州真的太热了

君莫笑:你带我上你那玩会呗凉快凉快

秋木苏:你还真是不怕啊你

君莫笑:不是有你在嘛我怕啥

君莫笑:要不你来我这让我凉快凉快?

秋木苏:别瞎扯,我过去一趟你那都快冬天了

君莫笑:我不管,我热死了

秋木苏:精神安慰你一下得了

君莫笑:沐秋你变了,你再也不是我的小天使了

秋木苏:……行行行我过去,估计到你那,正好冬天,我体温还低,冻死你啊

君莫笑:烤箱已经准备好了,放心大胆的来!!!


(那啥,我室友说南方取暖用的那个东西叫烤箱)



fin.

评论(35)
热度(4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归夜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