耻辱中绝无慰藉,除非战胜耻辱

【黑遍全联盟】通知查寝后的系群

校园设定,私设如山

ooc慎入

老王带了一波好节奏、cp自由心证……我尽量写cp倾向了,然而还是太不明显



石不转:刚刚辅导员通知,今天晚上六点查寝,大家违规电器都收一收

石不转:[寝室卫生检查相关规定.doc]

夜雨声烦:什么?插线板也得藏???插线板为什么不让用???我盖条毛巾行不

百花缭乱:你以为这样人家就不知道毛巾下面是什么吗

海无量:台灯都不行……那我的烧水壶怎么办

冷暗雷:我也很郁闷,我还有一个煮蛋器

夜雨声烦:跟我的电磁炉比起来不算什么

沐雨橙风:我们寝室的挂烫机……

王不留行:我的魔导水晶没事吧,这个不耗电

君莫笑:……那是什么

百花缭乱:同问

一枪穿云:同问

无浪:同问

索克萨尔:同问

石不转:不清楚……大概应该没事

百花缭乱:粒子对撞机呢

再睡一夏:???

一枪穿云:???

无浪:???

王不留行:我的阿姆斯特朗回旋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不违规吧

冷暗雷:……

冷暗雷:我还有孵蛋机,孵小鸡的

索克萨尔:我的光棱塔特别费电

夜雨声烦:间谍卫星也是

一枪穿云:狙击步枪?!

无浪:放心,给你藏好了

生灵灭:那我寝室的核反应堆怎么办

鸾辂音尘:心疼一下你的室友们

飞刀剑:我寝室的小男孩怎么办

一叶之秋:我的狗怎么办

唐三打:杀了吃肉

一叶之秋:……

鸾辂音尘:你们可以让小男孩把狗抱出去溜达,等查完寝再回来

君莫笑:我寝室的三个儿子怎么办,用不用藏起来

迎风布阵:……你找死吧

索克萨尔:放气,折起来,收好

夜雨声烦:[捶桌狂笑.jpg]

[管理员开启全员禁言]

大漠孤烟:以上寝室重点检查:)




fin.


我不会告诉你们我们系群真的是这个画风的



评论(17)
热度(64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归夜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