耻辱中绝无慰藉,除非战胜耻辱

【黑遍全联盟】来蹦极的人正常一点可以吗

突然想起来暑假蹦极的事情了

工作人员视角

cp有喻黄、周江、双花、昊翔


各位看官大家好。在吐槽之前,先问问大家有没有去蹦过极。

实不相瞒,我就是你们蹦极过程中的工作人员,主要工作就是帮你们绑好绳子,然后……把你们推下去。

我从业五年,被我从蹦极台推下去的人大概能绕地球一圈(打个比方而已),从来没遇到过今天这么不正常的人。


先介绍一下我们蹦极点。

我们公司主营海上蹦极,蹦极台60米高,提供全程录像服务,而且十分安全,保证刺激,下落感觉也好,让您有拥抱大海的感觉。

我们是设置两个蹦极点,不允许双人捆绑蹦极,而且有观光台,不敢蹦极的小伙伴可以买一张观光票看看别人蹦极是什么样的,就不会那么害怕了。


好的我来说一下第一对奇葩。

这两位一路上来,我就被秀了一脸。

其中一个金黄色头发,话特别多,全程都在念叨,我没仔细查,我同事说他就“安不安全”这个问题问了至少二十遍,“会不会一头扎进海里”问了大概是十五遍,嘴就没停过,真亏他旁边那个中分小哥能笑眯眯地听他说完。

到了看台上,那个黄头发的好像很害怕,我给他绑绳子的时候特别不配合。

然后高潮来了,站在另一边的中分小哥走过去,他居然!在我们两个单身狗的注视下!吻了那个黄头发的!!!

我靠!我也是醉了!这种情况我都能被喂狗粮!

然后那个黄头发的就红着脸让我把绳子绑好了,讲真我推下去的时候,真的……只能说嫉妒使我面目全非……这年头有些人蹦个极都要闪瞎别人,一点都不给单身狗留活路。


然后第二对呢,其实他们走上来的时候我觉得应该是正常人。

是我接触过的比较好相处的一类人,其中一个个子很高,长得特别帅,另一个笑容很温和,我给他绑绳子的时候还向我道谢说“麻烦你了”。

讲真,当时我的想法是,特别希望以后多遇到一些这样的顾客。

但是很快我就不这样想了。

那个长得特别帅的小哥要先蹦极,可能是另一位小哥有点害怕,他要先蹦极试试水。

这种情况其实很常见的,可是他蹦下去的时候!太惊悚了好吗!

我从业这么多年, 第一次见到蹦极全场一点声音都没有的人!

一点都没有!再淡定的人也要尖叫吧?

是我同事负责他的,当时我俩要被吓死了,推下去以后一点声音都没有,我俩还以为出什么事情了!!!心脏病都要吓出来了好吗!!!

那个温柔的小哥也吓得够呛,一直在问他的那个同伴怎么了,好像是叫小周吧。

你们知道的,蹦极的时候随身物品是要拿掉的,所以他和他同伴联系不上,还是我给我在下面接人的同事打电话他俩才联系上的。

真的,我收回我刚才的话,这样的人再多几个,我可能要被吓进医院了。


第三对呢,我乍一看以为是总裁小说里走出来的。

一个是扎着小辫子的长得挺帅气的男孩子,另一个……我感觉他应该是哪个公司的总裁吧,因为他俩说话的画风总有种莫名的宠溺气息。

具体如下:

A:我们蹦完极去哪里吃饭啊?

B:你上次提过附近有一家高档餐厅环境很好,我们可以去那里吃啊

A:那家啊,那家人很多,我们没预定的话会不会没有位置啊

B:不会的,有个位置我长期在他家预订,你就放心吧

A:大孙你有没有觉得你这句话特别霸道总裁

B:没觉得,你这磨人的小妖精

虽然他那句“你这磨人的小妖精”棒读感十足,但我当时的内心活动是:你为什么不把整个餐厅全买下来,这样更总裁啊!


第四对……他们从走上来就在吵架,但是居然意外的配合我们工作。

从头到尾都在斗嘴,而且他们要求必须同时跳下去……我们把他俩推下去的时候他俩还在吵……

不过我必须说,这俩人……真的是撕心裂肺的惨叫,我听着都觉得惨,这俩傻孩子,那么害怕为什么还要蹦极呢。


哦对,必须要提一句,今天看台上有个人一直叼着一根棒棒糖全程旁观,我觉得应该是他们的朋友吧。

他简直把我心里的话全说出来了,吐槽役担当啊。

不过下场比较惨,他们跳完以后去看台上把那个叼着棒棒糖的揪过来蹦极了……

我看着挺心疼啊,那个棒棒糖可惜了,他还没吃完呢。



fin.

评论(15)
热度(4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归夜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