耻辱中绝无慰藉,除非战胜耻辱

【喻黄】背叛

狼人杀衍生,蜜汁脑洞

倒钩狼喻x预言家黄


黑夜来临,黄少天在自己的小屋里捧着那本预言书,迟迟下不了笔。

十二个名字里有的已经暗了,而有的黄少天猜出了身份。

他现在想知道喻文州的身份,可今天是他最后的一次查验机会,他希望自己能想明白喻文州,不要浪费宝贵的机会。

守卫昨天晚上守了他,女巫的解药也没有了,他今天必死无疑。

第一天竞选警长时喻文州就投了他的票,发言时更是毫不犹豫地表明自己的立场,又逐个反驳那些质疑黄少天预言家身份的人。黄少天不得不承认,喻文州逻辑很好,说话又很有信服力,他能坐实预言家的身份,少不了喻文州的功劳。

这个人笑起来很好看。黄少天想。

他是7号位置,喻文州是6号位置,他们两个是全场距离最远的。黄少天竞选警长时,无意间扫过喻文州那边,恰好对上喻文州的视线。

喻文州的眼神充满了笃定和信任。

我相信你。他微微笑了笑。

黄少天心里突然有了种感觉,即使其他人不相信他也无所谓,只要有喻文州就够了。

他全程支持黄少天,辅助黄少天分析全场人的行动,让黄少天轻松了不少。

接下来形势一片大好,他们成功将那个和他对跳预言家的狼人归票出去,女巫也相信他,选择毒杀他指认的狼人。

这是他的最后一个夜晚了。黄少天捏着警徽,他希望自己能尽到最后一份力。

其实他心里明白,喻文州逻辑清晰,又很有煽动能力,一定能够带好队。

但前提他得是个好人。

从一开始就有人质疑过喻文州为什么铁站边黄少天,是不是有可能两狼互捞,被喻文州三言两语带过去了。而黄少天也相对的存了一点私心,归票和查验都避开喻文州。

在黄少天看来,喻文州这种行为非神即狼,但他心里隐隐希望喻文州是个神。

黄少天轻轻摩挲着手上的笔。

你不会背叛我的对吧……他紧盯着喻文州的名字喃喃自语。

他不想查验喻文州,他内心有些害怕,他怕喻文州是个狼人。可他又是预言家,有义务带领所有好人走向胜利。

水笔盖被拔下来,黄少天圈中了喻文州的名字。

那本书上渐渐出现了血字,喻文州是狼人。

与此同时,如同鬼魅的身影出现在他身后,熟悉的气息环绕着他。

狼人高高扬起利爪,黄少天紧闭双眼迎接下致命一击,手中的警徽被他撕了个粉碎。

他甚至笑了起来。

你选择相信我,那么我也愿意保你。

既然你背叛了我,那么就请你也下来陪我吧。


fin.

我觉得不算be哈,就是个游戏

狼人追刀预言家,然后预言家撕了警徽……

评论
热度(65)

© 归夜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