耻辱中绝无慰藉,除非战胜耻辱

【喻黄】手机成精事件

脑洞来源于我室友突然犯病的手机



黄少天要被他的手机折磨疯了。

他本身是一个粗线条的人,对待手机也没有多么细心,手机基本上每天都要掉到地上一两次。

也许是他对他的手机太不好了吧,他的手机最近开始叛逆了。

症状表现为不受控制乱点屏幕。


先是午夜十二点的时候,黄少天刚想关机睡觉,这手机自己点开了他辅导员的消息框,打了一排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,而且按删除键没有反应。

还好没发出去。

这要是发出去了,他真不知道怎么解释。

“老师这不是我干的这是我手机发的”这种说辞,估计他辅导员根本不会信。


然后是第二天早上,黄少天点开学生会群准备分配任务,手机自己就点开了红包页面,在金额栏输入“50”、红包栏输入“20”,然后跳转页面输密码。

拦都拦不住。

还好输的密码全是错的。


再然后就是早上上课,黄少天按开手机看了下时间。

说时迟那时快,这手机像解除了什么封印一样,飞快点开了节奏大师app。

当时自然辩证法老师正在滔滔不绝地演讲,座位上昏昏欲睡的同学们全被“rhythm master”的开场音吵醒。

黄少天手忙脚乱地按退出,无济于事。按减小音量,没有反应。

大概响了五秒,老师忍无可忍。

“某位同学不想听课的话可不可以把游戏声音关掉!”

黄少天很委屈。他最后强制关机才灭了声。这手机不听他使唤,他也很绝望。


这些都不足以让黄少天换手机,因为他们学校位置偏远,去市中心换手机得1个小时车程。

直到这手机自己点开了喻文州的对话框,自动输入了“我喜欢你”。

黄少天目瞪口呆,内心一万头草泥马奔过,生怕它发出去,疯狂点着删除想把这句话删掉。

也可能是他疯狂戳屏幕按到了什么,总之这句话真的发出去了。

他惨兮兮地盯着喻文州的对话框,在考虑喻文州会不会相信他的那套说法。

是手机自己动手的!

虽然我喜欢你是真的。

那边沉默了一会儿,黄少天紧张地盯着屏幕,在弹出“我也是”的回复时,他的心脏都快要跳出胸腔了。


黄少天认为,这是他手机做的最正确的事。

他就暂且留它一段时间吧。



fin.


手机自己给导员发哈哈哈哈哈那件事是真的,当时我室友快崩溃了,而且真的发出去了,我们导员以为她傻了。

评论(5)
热度(146)

© 归夜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