耻辱中绝无慰藉,除非战胜耻辱

【全职】国家队马桶抽失踪事件

我这个脑洞可能有病

奉劝大家,上完厕所请冲马桶!!!

有自由脑补类的喻黄和双鬼



张新杰很严肃地召集了会议。

他定的是晚上七点,目前准时到达的有喻文州、黄少天、王杰希、周泽楷、肖时钦。

黄少天进会议室之前还在和喻文州说笑,看见张新杰的脸色以后,立即禁言沉默成周泽楷。

其余人员迟到。

张新杰看了看表,环视了一圈空了约三分之二的圆桌。

他用食指关节敲了敲桌子:“给没来的人发个短信,十分钟之内不到,后果自负。”


孙翔踩着最后一秒进了会议室。

除了叶修,其他人都到了。

在所有人紧张兮兮的目光下,张新杰缓缓开口:“我们卫生间的马桶抽失踪了。”


楚云秀第一个站了起来:“你们男厕所的事叫我们女生来干嘛?”

苏沐橙不置可否。

张新杰一本正经:“请你们做见证人。”

楚云秀回了一个白眼,苏沐橙掏出了瓜子用询问的眼神看向张新杰,在得到同意以后给每个人都抓了一把。


方锐小心翼翼举手:“马桶抽丢了有什么影响吗?”

张新杰面无表情:“因为马桶抽丢了,所以今天左手边第一个位置的马桶没有冲。我们不但要搞清马桶抽为什么失踪,还要揪出没冲厕所的人是谁。”

方锐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:“那么首先排除我,我今天没用马桶。”

孙翔提出质疑:“方锐你一整天没上厕所?”

唐昊把他面前的瓜子抓了一点给孙翔:“你大概是忽略了小便池的存在。”


“那么排除方锐。”张新杰扶了下眼镜,“我整理了走廊的监控,每天早上八点会有阿姨来打扫,我是下午五点十五分发现的,所以作案时间为早上八点到晚上五点十五分。”

黄少天小声跟喻文州嘟囔:“张新杰画风怎么跟柯南一样,弄得像卫生间出现什么稀奇古怪的案了似的。”

张新杰不知从哪里拿出了一个记事本:“走廊的监控显示,上午进入卫生间超过三分钟的使用者有以下几个:孙翔八点二十分进入厕所,方锐八点二十四分,李轩九点三十二分,喻文州和黄少天十一点零三分一起进入厕所。”

“等一下,”张佳乐似乎发现了问题,“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起进去的?怎么跟女孩子上厕所一样还成群结队一起去?”

喻文州轻咳了一声。

黄少天抿着嘴,耳尖可疑的红了。

王杰希冷笑了一下:“把这俩人pass了吧,要不我觉得你们会被闪瞎。”

喻文州难得一见地没有怼王杰希:“我们都没用那个马桶,张副可以放心排除我们。”

孙翔嗑着瓜子:“喻文州你记性真好,黄少天用的哪个你都知道。”

“啊顺便说一下,我用的不是左手边第一个,张副你把我排除掉吧。”

李轩举手示意:“我没用马桶,不是我干的。”

唐昊突然开口:“没用马桶你怎么超过三分钟还出不来?”

李轩故做羞涩状:“打电话啊!”

苏沐橙又抓了一把瓜子:“看来王队预测失误啊,我们没被喻黄闪瞎,倒是被李轩大大辣到眼睛了。”


张新杰接着翻笔记本:“中午十二点零五分周泽楷,十二点十四分肖时钦,十三点二十四分张佳乐,十三点三十分唐昊,十四点二十八分叶修,十五点二十分王杰希。”

周泽楷无辜地看着张新杰。

张新杰:“下一个。”

肖时钦无奈地摊了摊手:“我忘了啊,张副能不能把我排除啊,偷马桶抽和不冲厕所怎么看也不像是我能干出来的吧。”

孙翔插嘴:“马桶抽能卖钱不?”回应他的是肖时钦的白眼。


张佳乐:“副队你再看看监控!我是拎着一袋水果的!我是去卫生间的水池洗水果的!”

唐昊解释道:“我用的也不是左手边第一个。”

喻文州抢在王杰希前面不动声色地开口:“我觉得以王队的风格,很可能每个隔间用一次,变换各种打法以便选择最舒服的地方解决生理问题。”

黄少天十分配合地做了个两只眼睛一大一小的表情。

王杰希冷漠脸:“大家自由心证,误听小人谗言。”


张新杰柯南式推眼镜:“这样看来,除了叶修前辈,大家都否认了。”

王杰希淡定接话:“我希望大家注意一下,进入卫生间以后左手边第一个马桶是最近的位置选择。”

张佳乐心领神会:“综合来看老叶比较懒,很有可能在这方面节省几步路。”

肖时钦接住话题:“他没节操起来很有可能连马桶抽都拿。”

方锐点了点头:“他懒起来有可能忘记冲厕所。”

喻文州补刀:“而且叶神没参加会议,很有可能做贼心虚。”

李轩似乎恍然大悟的样子:“那么这样就很明显了。”

黄少天假装严肃:“真相只有一个!偷马桶抽和不冲厕所的人就是——”

周泽楷开口终结话题:“叶修。”


会议室一片沉默,剩下没开口的四个人在忙着嗑瓜子,“咔嗒”声异常清晰。

张新杰再一次柯南式推眼镜:“领队叶修,行为恶劣,情节严重,现决定惩罚其打扫厕所一周,大家有异议吗?”

所有人一起摇头。


叶修很懵,吃完晚饭肖时钦有事找喻文州,喻文州就让他去冯主席那里拿一下行程安排,回来的时候张新杰会已经开完了。

然后他莫名其妙被分配到扫厕所了。

郁闷,很气。



fin.



评论(10)
热度(335)

© 归夜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