耻辱中绝无慰藉,除非战胜耻辱

【喻黄/双花】路人(3)(R)

预警:喻黄年龄差设定,差12岁

痛苦流涕,终于写到车了……为了个车开长篇也没谁了

(1) (2)

 

那天在咖啡厅的谈话终究是给黄少天造成了一定影响。

他脑中一遍一遍地回放着那些话,没注意手上的动作,水杯碰倒了,正好淹了张佳乐的笔记本。

张佳乐吓了一大跳赶紧把本子拿起来,还好抢救及时并没有扩散。他拿了块毛巾跟黄少天一起擦桌子。

这几天黄少天仿佛丧失了生命力,蔫蔫的,张佳乐猜都不用猜,肯定和喻文州有关。他不知道喻文州跟他之间又发生了什么,他和孙哲平看见黄少天和喻文州在停车场接吻后,那几天黄少天精力旺盛,有说不完的话,满脸都写着“我特别高兴”,结果没过多久又沉默寡言了,张佳乐隐隐有点心疼。

爱情确实牵扯着人的情绪。

晚上黄少天说他要回家一趟,张佳乐嘱咐他了几句安全问题,最终还是没问他和喻文州的事。


年龄差哔~起来和正常的也没什么区别啊


黄少天回了家就没了音信,张佳乐有点担忧,可是打电话关机,他又不知道喻文州的手机号,万般无奈只能打给孙哲平求助。

孙哲平在电话那头听着张佳乐毫无逻辑的描述,一头雾水。

“乐乐,黄少天什么时候走的?”

“昨天晚上啊。”

“……他不是回家了吗,住在家里也没什么问题吧。”

张佳乐一愣,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。可转念一想,黄少天好像是和他叔叔住在一起的,如果他叔叔把女朋友带回家……

“这个我们就管不了啊,”孙哲平无奈地说,“怎么说也是他们家自己的事,我们外人也没办法插手,况且我们两个也不了解他们到底怎么回事,黄少天没跟你详细说吧?”

“没有,”张佳乐蔫蔫地说,“我又不能问太细,可是黄少天什么都不说,有没有把我当朋友嘛……”

“乐乐,”孙哲平的声音沉稳坚定,“有些事情,就像那些结痂的伤口,他已经痛过一次了,再讲一遍无异于再受一次伤,他不是没把你当朋友。”

“你让他冷静冷静吧,他想说的时候自然会告诉你的。”

张佳乐叹了口气,心里却有种隐隐的不安。


tbc.


评论(2)
热度(6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归夜0 | Powered by LOFTER